關於任何2017澳網男單冠軍,菲律賓籃球直播,nba賽事直播,日本職棒live即時比分,足球直播,2017世界杯足球賽 韓棒即時比分,世界盃籃球,台灣女子網球選手,nba美國職籃即時比分,歐冠杯2017賽程,歐洲籃球錦標賽 轉播,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報馬仔開獎網 澳門賽馬會-npb網路直播-頻果日報mlb賽事分析-NBA -西甲轉播權台灣2017-大聯盟賽程表-atv賽馬直播-Nba總冠軍賽轉播-金柏娛樂城ts7777.tw-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歡迎您來玩~ ,nba籃球分析,cpbl justin,棒球比分 7m,sbl 線上比分,澳網2017戰績, garena電子競技,美網線上轉播,世界棒球經典賽,Nba即時比分中文espn,美棒預測論壇,nba籃球直播,棒球賽轉播!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天(2日)質詢國防部長馮世寬時表示,有國防部高層向她透露,政府有意要出租太平島。對此,馮世寬明確否認,強調並沒有這樣的事情。

國民黨立委呂玉玲2日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質詢台上表示,有國防部高層向她爆料可靠消息,指政府要對外出租太平島。

國防部長馮世寬答詢表示,他不僅沒有聽聞更沒有簽核相關文件,認為立委的消息來源並不可靠。馮世寬說:『(原音)這消息是不可靠的,第一,國防部所有事情,像兵力異動、人員升遷都要簽核,我沒聽過這事情也沒簽核這事情。(呂:這高層是我非常尊敬,部長,你要說實話)你把名字告訴我,我馬上把他撤職,我從來不講假話,你認識我,假如這高層這樣講,可能是跟你開玩笑。(呂:我非常尊敬他,結果他說謊了)所以你以後再也不要相信他。』

針對太平島議題,馮世寬強調,他絕對不會同意出租太平島,相關說法只是臆測,且蔡英文總統也不會有這樣的提案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立委爆太平島將出租-馮世寬-未聽聞-032600324.html金柏娛樂城ts7777.tw帶給你最多元的玩法,最多的賽事資訊,日棒即時比分棒球,韓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,espn即時比分,cpbl tv線上直播,美網線上直播, 世足賽冠軍,,2017法網官網,中華職棒總冠軍賽,mbl 美國大聯盟即時比分,npb即時比分,nba現場直播,nba 文字直播,金柏娛樂城給您充滿驚喜的娛樂世界! 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好好賺娛樂網 籃球即時轉播,中華職籃球員,歐足總歐洲聯賽,世界杯籃球賽,nba 維基, 2020美網轉播,,ahq 直播,美國職籃直播 免費,賽車,籃球即時比分籃球,足球走地大小,nba比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thi65i7d 的頭像
    smithi65i7d

    smithi65i7d@hotmail.com

    smithi65i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